close

這個包包款式是NCC上一年出的教學課程。。。。"香榭普普提袋"

上一年報完課程買完材料後就一直遲遲沒有空去上課。。。

((NCC的課程幾乎一段時間會有一些變動。。))

想不到連我這個包包也跟著變了!!!他長大變高了!!

但是當初材料都買了。。幸虧老師人很好。。。他說沒關系可以跟長大版一起上課

當時真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但是。。。一到要上課時我發現我完全沒拿到講義回家裁布那要怎麼上課阿@@@

所以。。。愛面子的我就跟老師說我要自己拿講義回家試試看。。。。

老師還很好心的說沒關係啊!!你可以在家裁好下禮拜來上課阿。。。

此時愛面子的我又說:沒關係啦!!我想我可以自己試試看。。

如果不行再來問老師。。。。<===真的是"雞猴"用台語念

昨天剛好有下雨。。所以還不至於太熱。。。所以就自己嘗試做做看。。。

表布是用我上次去永樂買的小兔兔<==超喜歡

1.jpg 

裡布和提袋的部分是之前買的布。。。

看到這裡一定以為是我把幾塊不一樣的布拼再一起

其實我才沒有那麼"厚工"

這個都是出於同一塊布(灰直條搭咖點點搭藍格子)

袋口部分因為有搭配口金所以相對看起來有點貴氣。。。

3.jpg 

結論:這個包包還真的不簡單<==對我這個新手來說

但是相對的這個包包完成後。。超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