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網路上看著大家使用商品心得...

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真的會有人願意無條件不用收費就給東西試用嗎??

記得我之前還有加入過"索取試用品"會員制

這個觀念對我來說是理所當然...

(使用者付費本來就是應該的不是嗎?!!)

所以當我這次收到我商品時

我一整個嚇到是受寵若驚那種嚇到喔!!

想不到試用的商品不是像百貨公司送那種小小的試用包

而是完整包裝 一點都不小氣..

DSC01562.JPG  

所以 既然我那麼幸運可以收到試用品...

當然要好好試用一下...分享一下這次推薦的商品...

敬請期待喔!!好的商品 經得起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