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佳周年慶。。想當然他的姐妹牌NCC當然也是一起加入搶錢行列。。。

(搶錢行列:譯 推出超優惠的套裝。。加價購。。超優惠的折扣。。讓人有非買不可的理由)

所以。。。我也搭上這非買不可。。給他敗下去

但是。。。。我身邊總是有一個像是孫悟空旁的唐三藏

只要我一拿起一樣東西。。

他就會說那個家裡不是還有嗎??布不是還有嗎?!。。。。。。

讓人真的很無言。。頭很痛

所以我還是硬編個理由買了布

就是下面紫色點點的棉麻布還有熱氣球那一塊

DSC00362.JPG

其他的東西還有布就是因為買不過癮就拉著那位唐三藏先生

帶我去手作天堂永樂市場。。

<介良。。材料.副料的好地方>

<鳥居紡。。專賣日本布圖中左邊第4塊一馬280吧!不確定了>

<左一。。沒有記到店名但是他的布真的還蠻舒服。。一碼150寬幅>

<旁邊那個襯。織帶我也忘了店名。。但是他還算是蠻有名的。。>

下面就是我拍熱氣球和小兔兔的近照分享一下

 DSC00372.JPG DSC00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