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做了可立包拿到公司跟同事分享。。

 

就被跟我有同好喜歡鄉村風的同事相中。一直說那個他很喜歡。那就是他的包包

 

但是我的包包在我做好的同時已經名花有主了!!!

 

所以。。。當然就沒有送她嘍!!!

 

最近。剛好他的生日要到了。。。

 

著實也想不出來要買些什麼東西來送。。。因為該有的他都有了。。。

 

(難不成要送$$。。可惜這個我就沒有辦法了。。。更何況他也不缺吧!!!(不好意思離題了))

 

所以。。。。

 

我就做了一個他想要的包包。。。而且很適合貴婦的ful那就是"托特包"

 

1232.jpg

 

<旁邊亂掛的東西麻煩省略掉。。。。>

 

完成包包時。。又覺得好像需要找個袋子。。。所以就又挑了一塊布做購物袋

 

(自己覺得這樣有像是去買來送的感覺。。感覺比較有價值一點)

 

123.jpg 

 

接下來就是個大合照。。。

 

帶子上那個是手機鍊上面有繡上happy birthday

 

1231.jpg

 

這就是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很開心。喜歡。。

 

也祝他一切順心如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