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嘍((有點不好意思)))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上來寫些近況

加上最近電腦不知道怎麼搞的...總是沒收到新文章...

(((可是我還是有四處去逛逛)))

聊聊最近我家的近況...今年我們 一家人跑到墾丁去跨年....也環島了 一圈<==很累的說...

在來就我家黑妹妹生了一個小bb(得來不易的寶寶)

為什麼我會說得來不易...因為bb剛出生的時候已經是....

幸虧醫生有努力的幫我們...才有了這個可愛的小寶貝....((感謝有老天爺保佑))

但是bb有些先天上的問題,以後可能就要辛苦一點...

毛麻內心話:小寶..麻麻知道你很努力的活下來...所以麻麻也會進一切的力量來幫助你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長大...其他的我都不會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