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逛寵物店時看到...

想說....我家黑妹都沒吃過....這個(((毛毛有吃過黑標))))

...想說給他嘗嘗...還好愛吃鬼就是愛吃鬼...一下就把碗清光光..


這個是在我家附近寵物店買的是Petiio的新產品....

我一去老闆就要我聞聞看....我一聞...真的好香喔!!!

有三種口味...蕃茄...南瓜...還有一種我忘了....

總之就是一句話好吃.....值得推薦....但是一包只有5入<===這是缺點..

最近還有買一包7公斤的渴望....(((最近渴望飼料有送飼料桶...有需要的可以考慮一下))))

題外話....這個是我和毛拔去夜市....夾娃娃...一次就夾到的喔!!!

(((因為覺的很開心...所以就po 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當然不例外的也是要讓我家這兩個小惡魔上一下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