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BUY入新單眼後。我就很努力的嘗試如何拍出好照片。。。。

好家在我家有兩個寶貝可以當我的模特兒

(其實主因也是為了拍下他們。。)

雖然。。有時很不受控制看到就跑。。

但是。。再脅迫加利誘之下。。。他們也只能乖乖就範。。。

分享一下我家的近照給大家看看  拍的還不錯吧!!!(不小心自誇起來了!!)

    1.jpg 2.jpg 5.jpg4.jpg 6.jpg

但是。。。當然不可能張張都拍得很好。。。

下面這張沒有調好就拍下去了。。。

但是看到這張我的毛毛竟然吐舌頭。。超Q的

就把他留下PO上來了!!!!

P。S對不起毛拔......讓你的美腿公諸於世了.....SORRY

 

6.jpg

這張其實也說不上是失敗。。。

只是有點好笑 好像小丑的鼻子喔!!!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