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我家阿正先生在一起後.我變得不愛出去逛街買衣服買東西


不是因為我很愛跟我家阿正先生每天膩在家 而是每回出去不是敗興而歸就是空手而回


久而久之我習慣了在網路上找我喜歡想要的東西


在網路上我可以一而在的看清楚商品的規格內容是否就是我所需要的 ...


不用擔心店員一直緊跟著我或著是一直很在阿正先生是否已經覺得無趣想走


((其實阿正先生不會催我而是他可能會站在門外等我.或者是在一旁阻擾我不要下手.讓我很不自在))


現在的網路購物很多相對的也會推出很多實體店面買不到的優惠價格這樣的理由


而且有些網站還可以分期可以讓我慢慢分攤這筆錢也不會覺得一次失血太多很心痛


像我之前推薦我去過的土城探索愛戀會館愛戀會館房型平假日住宿券


這個當初我們去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那麼便宜更不用說還可以分期


雖然我有在逛旅展的習慣但也不是說旅展就一定價錢很漂亮


因為有時是要你買10張等於住宿一晚只2000元那我花了20000元


光買一家旅店這樣真的划算嗎?!假設我去一次就後悔那不就損失大了!!!


或許有人會說那可以轉賣給別人!!!那不就保證一定有人要買..是吧!!!


而且每天都要上班 下班後有時回到家就真的不太想出去更別說還要去大賣場買一大堆


現在有小灰鴨代勞還好以前我們還是兩個人擠在我的小黑一路噴著白煙這樣往返


回到住處以後.如果是住大樓的還好還沒那麼累但是我家偏偏就是老舊的公寓還在最樓上那間


提上來真的是有說不出的辛苦...但是在網路上購買他可以幫你送到家還可以幫你搬上樓


有這麼好的服務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呢!!


 


其實我很愛逛很愛買 但是我愛"宅"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