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來交作業嘍!!

很不好意思跟潔西老師分享的有點不一樣

因為家裡沒有雞眼扣!!

所以就做不出老師的水桶包!!請見諒!!

因為發現裡布露出來好像不太搭!!

所以我就讓它變成下面醬啦!!

 

2

本來也是有準備做出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出芽跟老師尺寸有落差!!

怎麼對就是對~不起來!!所以整個放棄!!

因為沒有束口可以開關

所以我用了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磁扣!!!

 

3  

以上就是我這個月的功課!!請老師簽收!!!

感謝潔西的純棉麻格子

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