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901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相約手作

也是給我自己一個考驗 和督促

收到這個包的作法時 整個嚇到也太困難了!!!

但是看到你的作品真的覺得很棒ㄟ!!超喜歡的!!

 

當時一心只想著要參加 也沒想想自己有幾兩重!!!哭!!

沒想到竟然一月份出了初級班 心裡一整個@#&*%$

早知道就報初級班 真是自討苦吃!!!

 

2013012902  

實際做了以後 真的是超難的!!!

其實這是我再從做一次第一次口袋部沒車到

整個包變形 挫折感超重~

(p.s已經被我給丟到回收桶去了)

 

說真的自己覺得做得很醜!!(尤其不能近看)

所以就只拍兩張照片交個功課!!

謝謝雙雙你的分享!!

我也期許這一年我能夠撐到最後!!

(((希望今年也能有點簡單的包阿!!!祈禱 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同凡饗 相約 手作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