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903.jpg

圖上:看到這一大箱的箱子....

就知道我又敗了不知道什麼東東

打開一來看看....是一大堆未完成的收納箱...

"收納"顧名思義就是要整理 整齊 讓一切雜亂都變美好

所以 裝飾的功能性相對更是重要

(加上我家妹妹和Mr.li要來我家給我做客...

當然要好好整理打掃一番....要不然真是不堪入目)

當然在選擇時我有考慮過許多..也去逛過許多的賣場..

看過各式的收納櫃.架...

但是總是無法和我想要的工作室相符

(說是工作室也種太誇張的ful

其實就單純有我自己發揮天馬行空時的一個秘密基地

也是我夢想中的 房間)

因為我的房間不到3坪 裡面又有兩張大桌子

一個可以溜來溜去的椅子 最重要的是還有我的日式床墊

所以相對的櫃體不可以太大 要不然我會沒路可以走

還有我希望我希望的工作室是鄉村. 無印.簡單的空間

所以 顏色我一律選擇統一色白色...讓色調不至於很亂

(要不然他有我最喜歡的桃紅色(很飽和)超想要的

但是我相信我會後悔 所以就決定以一開始的想法)

有沒看到下面附在箱子上的圖片<==一整個就是被他給吸引

很有無印的味道吧!!!!

2011070904.jpg

下圖:來個疊疊樂<==很壯觀吧!!!

我想樹德老闆看到應該很高興有人那麼捧場吧!!

2011070905.jpg  

看到那麼多的收納箱一定會想

"哇"也太多了吧!!有那麼多東西要收嗎???太誇張了!!!

但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就是那麼多東西

尤其是小東西 畢竟玩個新手作就是要增加新的東西

下圖:未施工圖.....

(希望不要有認識我的人看到...真想躲起來!!!丟臉)

2011070901.jpg  

盡請期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德 收納箱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