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101  

這是我最近買的一本書...

在書店其實大部分都是去看一些工具書.

ex:手工藝 .服飾.一些有的沒的...

很少會買這類文字很多的書!!!

那天在誠品時就東晃西晃.

看到的這"黃金8小時"的大字.讓我好奇這是本什麼書?!

結果我翻了一下..真的很棒..

文章一語道破..

<<下班後的黃金8小時>>不是要你把下班時間排得更滿

而是把時間投資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這句話直接就是深入我心...

他是希望我們創造下班8小時的效益.簡稱"創八者"

前提是以不影響早上上班的8小時

而是利用下班8小時<==不包含周末喔!!

他也清楚的說明了我們生活中的"時間水蛭"有哪些..

最大的就是:電視..還有很多..相對他也有提出解決之道...

讓我們更易於成功成為"創八者"...

裡面還有很多很豐富的內容...真的是本很棒的書.....

希望看完後我可以W.H.O的大叫...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三采文化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