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1 

記上次"踏出第一步。。我的手作小物"手機吊飾" 那篇文章..

那位HUA MS 一直給我鼓勵。。要我試試看。。

手機吊飾聽說有賣出呢!!

聽到後。。

還真高興。。我做的東西有人會願意花$$買呢!!

雖然賣出不多。。但是。。我還是超滿足的!!

這次HUA跟我訂購了溜溜包。。

說是因為他的"好朋友"生日。。

他想要送他們不一樣的禮物。。

所以打電話來拜託我。。。

聽到他打這通電話。。。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想給我建立信心。。

給我機會。。沒想到真的是因為喜歡我的東西。。

所以想要訂購。。

所以為了我的這個第一筆訂單。。

我也花了我每天晚上的休息時間。。

完成了這3個包包。。。

也希望收到這個溜溜包的HUA ms會喜歡。。。

也希望有機會再替你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