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02

看到這兩塊像豆腐一樣的東西。。。

一定很好奇是什麼???

這是我從上年一直欠阿正先生的暖呼呼圍巾。。。

想起當時是我一直叫他給我出個題目。。。

我幫他做個東西。。。

誰知那個務實(小氣)的阿正先生說要:一件衣服。。

這個我哪會啊!!!換一個。。要小一點的啦!!!

想了一會他又說:那襪子。襪子夠小了吧!!

我的天啊!!你要的東西直接去買就好了!!幹嘛自己做啊!!

阿正先生一臉莫名那你還要我說要什麼!!

好啦!!那就來一條圍巾吧!!

蛤。。。。。圍巾。。。

心裡os:對於會做東西的人來說或許圍巾是件超級簡單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很苦惱。。

舉凡是"大的。長的"對我來說都很麻煩。。。

所以我只會做包包。小袋子。。

但是既然我都開了這個口了!!!

那就好吧!!!

所以做了這兩條長長的暖呼呼圍巾。。

真是辛苦我了!!!

2010101001 

結論:下次還是不要自以為是的要別人出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