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0401

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

總是很習慣媽媽把水煮好。。。放在熱水瓶裡倒來喝。。。

長大後。。住在外面才發覺喝個水真的很不容易。。。

在北部。。大部分的家庭好像都是從水龍頭接水煮滾來喝。。。

(但是我還是一直覺得有一個味道。。。所以我無法這樣喝)

好一點就是裝那個很看起來好貴的淨水器。。。

(之前也有考慮過但是想到一台哪麼貴加上每過一段時間就要更換一些耗材

這也是一筆很可觀的金額)

但是家裡有兩個狗寶唄。。。總不可能不給水喝。。。

所以我一開始是先裝了xx牌的淨水器。。。還不錯用

大約1年半要換一顆濾心。。<==這對我家來說負擔還好

因為家裡常常會泡一些熱茶來喝。。。

結果過了一陣子發現熱水瓶的邊邊都白白霧霧的。。。

覺得喝起來會有點怪怪的!!(可能是心理因素吧!!)

所以我決定再找出適合我家的淨水器。。。

結果我找到了!!!

會買這台的原因(我也爬了不少文):

1。台灣製造。外銷到日本。。

(日本這樣嚴格的國家都接受了那這一定是個值得信任的商品)

2。通過多項檢驗。使用起來更安心

3。方便使用。。不用多餘的線或者是鑽孔

4。不用耗材<==這樣又可以省下一筆錢。。。

 。。。。。太多吸引人的部分。。。。。

99090403 

結論: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用原先的淨水器過濾再倒到蒸餾水機裡過濾

(其實應該是不用這樣是我比較龜毛)

試用過。。。喝的水真的沒有怪味。。。真的很值得勸敗。。。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去了解了解didimi滴滴美蒸餾水機

看看不用花錢。。。說不定還可以省到錢。。。

露拍裡好像有賣這個專用機加電鍋組合。。。可以去搜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