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單眼後。。。

我就開始在想要怎樣拍出更生活的照片。。。

只要一有新的ful我就會拿起照相機趕快拍下來。。。。

像這張就是黑小妹很專注的聆聽有沒有怪聲音。。。。

好發揮他的"獅哄功"汪汪叫。。。。。

((這可是跟平常那個愛親親的黑妞很不一樣))

DSC004201.jpg

像這種場景其實在家裡常常都會看到。。。

但是重點是不見的可以一一記錄下來。。。。

所以。。。我就趁他們不注意坐在旁邊"守株待喥"(喥咕)。。

還好等待是值得的讓我拍到這麼可愛的一幕。。。。。

99081401

下面這張是我很難得看到它們一同坐在墊子上。。。

所以又快點拿起相機拍拍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歪歪的。。哈哈

99081402

拍照雖然很容易。。。

拿起來就可以按下快門咖。。。咖。。咖。。

可是有時場景沒有看好。。。角度沒有僑好。。。

就會有些很莫名好笑的照片出現。。。。

看看下圖。。。。

這就是沒有看好場景。。角度沒有僑好。。。的畫面

莫名其妙的它們就變得很可憐。。。。

好像人家不要的小孩。。在路邊乞討。。。

((更巧的是因為多了那個碗。兩個寶貝的臉整個看起來都很可憐想哭的樣子))

99081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