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妹偶的心情都悶悶的而毛葛都一直來舔我...

舔到偶的心情很不美麗...((但是有時會看到黑妹把腳抬起來給毛老大舔...或許是不懂吧!!))

常常都被麻麻修理的希拉嘩拉

但是今天拔拔抱著偶的時候...

突然大叫一聲...ㄟ...你來看黑妹的那邊好像腫腫的

麻麻就說...有嗎??不是前幾天就有看到了嗎??

結果

麻麻過來一看也"ㄚ"的一聲真的ㄟ....

然後他們就很緊張...然後叫拔拔拿張衛生紙...結果一擦...

果真是.....

麻麻和拔拔兩個人就很緊張...一直在思考該如何是好...

結果

偶就被關起來了!!!.....((其實是怕被毛老大欺負))

毛麻:其實這一天我知道遲早會來....但是我沒想過會是那麼快...

因為算算黑妹也才剛滿六個月...((我以為會在七八個月的時後))

所以什麼東西都還沒準備...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現在我該替他做些什麼或是補什麼....

((生理褲明天就會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